网站栏目
培训手册

南通大学教工团总支简介

2015-12-17

南通大学教工团总支直接隶属于校团委,专门负责开展全校青年教工的团组织工作。多年来,教工团总支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校团委的直接领导下切实加强青年教师的思想教育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提升青年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提升业务能力,充分展示青年教工的风采,为青年教工工作、生活、学习提供便利。

教工团总支拥有自己的品牌活动:“青椒驿站”。“青椒驿站”以“倾听交流关爱指点”为主旨,意在更好地倾听青年教工的心声,拓宽青年教工与学校、青年教工相互之间的沟通渠道。活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既有与校领导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又有根据各学院自身特点而开展的学术活动,也有面向全校的家庭教育沙龙,还有各种主题的青年联谊活动等。期望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为大家搭建平台,增强交流与沟通,在良性互动中体现广大青年教工的凝聚力和集体意识,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青年教工的一份力量。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的优秀青年教工带着更好的点子,更棒的创意参与到我们的“青椒驿站”中来,我们也会尽力为你们提供展示的舞台。

是金子总会发光,如果你热心学生科创活动,我们会为你搭建平台,用你的爱心、学识引领学生走进科学的殿堂;如果你有文艺特长,那么每年的跨年晚会将是你最好的展示舞台,相信你一定会引爆全场,美丽绽放。如果你表现突出,那么在我们每年的评奖评优中也一定有你的身影。 两年一次的“通大百名好青年”、每年各级青年岗位能手、新长征突击手、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称号的评选都是广大通大青年教工心之向往的。 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更加鼓励广大青年教工加强联系打破隔阂,打造精品团队,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的“青年文明号”这一集体奖项。

此外,我们还会不定期的联合其他部门举办一些轻松有趣的活动。例如:赴地方基层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开展青年博士企业行活动,青年单身联谊会活动、才艺展示活动等等,或者你对我们的工作充满好奇,学校那么大,你可以来看看,直接报名来团委挂职锻炼,开启不一样的工作体验。

要想更多的了解教工团总支的工作,你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和我们取得联系:1.直接关注我校共青团微信订阅号(ntuweixin),2.加入通大教工团总支QQ群“青椒”(315812320),3.联系教工团总支书记杨岚岚,电话0513-85012193,邮箱: lanlan_yang@126.com,4.加入各学院、机关分团委搭建的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交流平台。感谢关注教工团总支的工作,欢迎参与到我们的工作中来,增进沟通交流,提供好点子,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打造我们多彩的家园!


Copyright 2016 南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