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周建忠名师工作室”招收研修人员的通知

2018-03-22

各学院(系、室、所):

为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指导帮助青年教师更好更快地成长,培养造就一支教育观念新、创新意识强、师德高尚、水平高超的骨干教师队伍,学校决定设立“周建忠名师工作室”。现就“周建忠名师工作室”招收研修人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基本条件与名额

(一)招收对象基本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热爱教育事业,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具有乐于奉献、善于团结和勇于探究的精神;

3.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较强的业务水平和较好的发展潜质;

4.服从名师工作室的组织安排,能按时积极参加名师工作室的活动;

5.原则上为人文社科类教师。

(二)招收名额

本次招收研修人员10名。

二、招收程序

(一)个人申请。申请者本人填写《南通大学“周建忠名师工作室”研修人员申请表》(附件1),向所在学院(系、室、所,以下均简称学院)提交申请表和相关附件材料。

(二)学院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后向学校推荐。

(三)名师审核。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配合名师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遴选出10名研修候选人员,确定培养目标。

三、研修期限

本期研修期限为3年。

四、相关要求

各学院(系、室、所)要充分认识名师工作室研修的重要意义,广泛动员优秀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并将申报材料于3月30日前送交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徐翠霞,联系电话:85012148,地址:逸夫楼6号楼219室)。


附件:

1.南通大学“周建忠名师工作室”研修人员申请表

2.南通大学名师工作室建设管理暂行办法


Copyright 2016 南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