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2019年新教师校本培训素质拓展活动

2019-10-28

10月18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工会组织2019年新教师在乐奇运动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蹦床主题校本培训素质拓展活动,近百名新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围绕活力、激情、探索、协作与挑战等主题展开。活动旨在通过游戏比赛的形式让新教师们不仅在身体上得到锻炼,更在团队协作意识与自我奉献上得到提升。




一开场,一个简单的破冰小游戏,就让大家从平时的拘谨进入了活跃状态!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彼此之间热络了起来!


接下来,教练们根据人数为教师们进行分组,并设计每组的口号、标语,开始游戏拓展环节!

  • 蹦床接力

  • 角斗士比赛

  • 躲避球比赛

  • 海洋球赛拉力赛

  • 团队拓展环节结束后,场内教练带领大家观看了乐奇有如杂技般的蹦床表演。

    活动结束后,新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学校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十分有意义,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6 南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