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刘明为新教师作专题讲座

2019-12-03

11月6日下午,南通市委宣传部“紧跟时代节拍,传播最新成果”理论工程专家团队成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团队成员、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明应邀为新教师作题为《强国梦与中国周边的地缘政治格局》的专题讲座。

刘明从“中俄的合作”、“中美的对峙”、“台海的统一”、“南海的共处”、“西南的联通”等方面阐述了我国周边的地缘政治因素对我国外交政策的影响,介绍了我国国防力量建设和发展情况,分析了民族复兴征程中所面临的新挑战。刘明指出,新教师要充分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刻内涵,要关心国家前途命运,将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贯穿于做学问、教书育人的整个过程。

2019年新进教师聆听讲座。

(凌利峰)

刘明为新教师作专题讲座。


Copyright 2016 南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